2010-05-09

淚中送別 ... 終有重逢的一天

今天在基督教的安息聚會中送別了契公.....

看著他安祥的睡著, 我的信仰告訴我, 他日我們必定可以在天家相見, 是不應太傷感! 但是當送別後契舅父前來的一個擁抱, 我再也忍不住眼眶裡的淚水, 與他相擁而哭......是互相安慰也好, 是他借此做一種情緒的宣洩也罷!!

準管我們平日何等強悍, 到了這一刻身段也會放下來, 也會傷心也會難過也會不捨!!

今天我才知道契公對我的牽掛, 原來他不時對太極班的徒子徒孫提起我, 這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外孫女...我感激有這個可愛的契公!!

契公 : 我們雖然沒有血緣關係, 但是你的關愛已遠勝了這些, 你常說與我特別投緣, 是的...我也相信緣份!! 謝謝你多年來的一切, 我不會忘記也會常常開心的掛念你, 因你最愛我的笑容, 願你在天家也一樣快樂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