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9-15

我看見了 ~天梯~

有首歌名叫~天梯~ 講到國內偏遠地區一段忘年愛情
我留意到身旁也有一段真人真事也是這樣的....
每天男的會陪女方走路上班, 送到公司大樓望著女方入電梯, 男的才會離開
就表面觀察"女方"年齡比男方大許多...許多!! 有時會有旁人側目, 一再注目他們!
他們可能已經見怪不怪, 從不回望那些投以奇怪眼光的人
他每天也是情深款款的送別女方, 男的眼裡除了"愛"還是"愛"...
多年來我都看著他風雨不改, 送女方上班!!
我很敬佩那個男的, 也很羨慕那個女的, 可以得到這麼一份(大愛)

有時剛巧跟男的對視, 我都會向他微笑點頭, 我心裡每次也祝福他們!!
看著他們, 我仍可以相信這世上還有"愛"...... 些些你們!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