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2-01

讓... 它... 過去...

這段時間經歷了的事, 一直沒時間寫出來; 今天總算可以靜下來, 把心裡所感寫出來...

有些人有些事不一定要得到才令你滿足, 許多時候大家也為著某些原因不能走在一起, 但就是那種拉扯令你一再把心思放在一些不能完成的事上!!
數年過去, 大家也在拉拉扯扯, 我就像一般的女生...只會記著對方的好, 對方的溫柔! 他做成的傷害只要他的一個笑容, 一個擁抱... 便能令一切像沒發生過一樣!!
當然一切又會像幻象過後, 回到現實... 多少個晚上我抱著枕頭哭著到天明, 事後又會怪自己為什麼又一次回到那境況中, 又是自己讓他再傷害自己一次又一次 ...

那晚的我, 真的是借用酒精的能力, 開口問了一個自殺式的問題... ...原以為你不會回答, 就像以往一樣沉默不語!! 那晚你終於給我一個答案, 也算是我要的答案, 雖然是令人傷感但是確確實實令我舒懷了!!

你再次說著, 要我過得好些, 要懂得愛惜自己, 要錫自己多些; 你說不要希望某某人對自己好, 把藏起來的自信重現; 我不應該只走在人的背後!!!

從來我只想你不了解我, 原來你只是沉默不語......
經歷了那些年,那些傷害, 那些眼淚... 我還是感激你! 讓我上了人生的一課!!
會的... ... 我會錫自己多些, 對自己好些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