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08

我的~牛扒出前一丁~

什麼是理想的"家"? 有露台...過千尺...酒店式大堂...設備完善club house...,這曾經是我的夢想
人大了比較實際, 一天忙碌工作後, 回家最想有人跟我說『返o黎嗱!』
上星期做到天昏地暗, 工作好像沒完沒了, 晚晚回家隨便煮個出前一丁, 已開始有點食不知味!
有一天媽媽見我回來後便開始煎牛扒, 我奇怪她為什麼還未食飯,我沖涼後她叫我快點吃接著她便看電視;我問她不是一起吃嗎?原來她已吃過飯只是特意煎牛扒比我食!雖然那是好普通的牛扒我更唔明點解要煎牛扒, 但我鼻頭還是酸起來眼淚仍是流下來, 當晚我吃了令我感動又滿足的(牛扒出前一丁)
現在我最理想的"家"只需要有她!!
『步伐是否感覺疲倦了 現實令你感到無奈 只懂每日每夜忙碌裡兜兜轉轉 似沒了沒完 但願讓你知道 神是愛 在路上每一秒同在 可否接受這份純真愛一生歡欣 快樂精彩 回家 將傷痛放下 看透俗世謊話 迷失漆黑中祂總把你念掛 回家 即使新世代全然皆冰冷 在這屋裡 有主的愛 別再怕 !!』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這篇才是有生命的分享.

匿名 說...

very touchint. 那你要孝順她更多了.

匿名 說...

這篇心聲,是值得我咁夜都開嚟睇,剛剛小組完,當我睇到神是愛,令我為之一振(清醒),好開心妳有呢啲感受,而對主和媽咪更要有回報深恩的心,快啲帶妳媽咪信主.
鳳8/11/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