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23

雨後陽光

2008年5月12日14:28 (四川7.8級地震)

   

我相信這事件對於所有中國人來說是一件不可能忘記的事,在過去的個多星期人人都悲痛難過,這場地震不單對四川做成重大的傷亡,更震醒一眾人民的心!

有個問題一直纏繞著我,睇新聞時看到很多倒塌了的房屋是新建的,有多少間是(她們)在深圳或東莞賺回來興建的呢?一夜間化為烏有,唔知身在外地的她們心情如何?

已不知有多少家庭因為地震而失去親人,更唔知有多少小孩一夜間變成(孤兒)我已決定在未來的日子會助養一名或數名的四川兒童,希望在我能力範圍內可以在他們成長的歲月中給予點點溫暖及關懷!

困難是會令人快速成長而時間可以令傷痛減輕,孩子們雨後彩虹雖然短暫但日光必照亮你們!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正如有一個弟兄講:「無知的小孩一晚長大」。願一切經歷使他們更重視生命意義,日後成為別人祝福。

Mickie

匿名 說...

你可是很有愛心,我想我也會這樣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