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26

別了...家駒15載

15年喇....... 眨眼就15年喇, 家駒離開我們已經15年喇!!

15年的時間我們從 : 傷痛 --- 感傷 --- 心痛 --- 可惜 --- 至今應該變成 "懷念"了!!

懷念他的歌聲, 對音樂的熱誠, 對band sound的理想, 對創作的堅持 .....

他的音樂的確陪伴著我成長, 記得他們初初沒唱片公司支持出碟就自支出卡式帶, ~卡式帶~感覺好回到學生時代!

他的音樂很簡單, 一支結他就可以唱出動聽的旋律, 聽一兩次就可以朗朗上口, 時間越久就越刻在你的心裡, 你不會忘記他的音樂!! 這就是他 ~黃家駒~ !!

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首歌, 每當音樂響起我便會自自然想起他 ~ 情人 ~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咁你有冇去牛棚睇家駒展,我已去了,但進去不久後,留了說話給他後,看完家強留給他哥哥的說話,我便走了,因我的眼淚在聚集中,只好轉了幾圈便走,愛他們的早班火車和午夜怨曲,悲傷裏,帶點衝勁。20的飯局見,謝奀豬多次提醒我,你上次幫我出了一百五十元,下次番俾你^_^★★★

櫻記士多*Ada* 說...

Season
哎呀...唔使咁緊張喎,大把機會見我又唔驚你走佬啊!我星期日會去牛棚,睇完再同你傾吓!

匿名 說...

i also love ka kui
and very very miss him
especially in June
i went to 牛棚 two times
bcoz really miss him so much
i leave this message very late as
i found your blog tonigh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