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9-15

斷了...

這份感情從一開始我是如何的小心翼翼處理, 因為我感覺不到實在!

我一直也是站得遠遠愛你, 深怕自己超越了你的安全線

這兩年的時間裡, 你對我一直也是忽冷忽熱, 每當我想放棄這段關係時, 你總是有辦法令我覺得還有希望, 可以繼續下去!!

兩年了, 你永遠也是站在自己設定的安全線上, 不讓人進入也不會走出來, 或者是我沒有這個資格走進去吧! 可能是我自作多情, 打擾了你自由自在的生活! 我已不能平靜的等待, 我已不知道如何跟你相處, 這兩年的曖昧行為令我瘋癲, 我開始討厭"中秋節" 因為正正那天我們認識, 談天到深夜... 也是當天我喜歡了你!!

從前你的擁抱是最令我感動的, 你的笑語往往我會笑著幾天, 你的每份小禮物我是如何珍而重之!!

時間是奇妙的東西, 可以令人越愛越深; 也可以令人越看越真 ... 時間令我對這一切生嚴; 今天你的擁抱對我來說只是欺騙後的補償, 你的笑語只會令我討厭 ......
既然我心已死, 這段曖昧關係亦應該結束.........一切應該了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