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9-27

愛情之所以為愛情

當天不能自控的我曾憤憤地說出狠話 : 『如果可以從頭黎過, 但願從未認識你』今天釋懷的我可以對著你說:『如果可以再次選擇、我還是會愛上你;縱使不能和你在一起!』

現在我明白到如果真的愛對方,真會像粵語長片對白一樣【只想你能幸福,只要你可以快樂】,愛不是"佔有" 而是 "捨得" ...... 捨得放下、捨得自己、捨得對方!

大家可能會說講就容易, 怎可能做到呢?? 愛他不能和他在一起, 那愛他幹嘛?? 但是我親身經歷後現在會說 : 可以的!! 只要你真是愛他!! 當然會走過一段艱辛的路, 可能天天哭得死去活來, 不知明天如何的渡日... 但是日子一天天的慢慢過去, 你會明白愛的意義不是~略奪~, 不是逼對方接受更不是逼對方承認是否愛自己 ... 而是希望對方容許被愛! 既然是愛他, 便會甘心情願付出, 又何苦要逼著對方呢, 我現在真正明白能付出真愛是有福的!!!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