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0-06

祝我生日快樂

又一個年頭, 又一個生日...
這年是我最不想過的生日, 通知了一眾友好今年不用幫我慶祝!
是的...我還未能忘掉你, 還未能從你的影子裡走出來, 自己一個人的生活還未能恢復過來!
連我自己也有點驚訝, 短短兩年的時間你會帶來這麼大的影響...
昨晚還偷偷在床上流淚, 原因是我想起你的承諾, 今年會跟我一起過生日...可惜一切也過去了不會再回來了!!

2 則留言:

uncleray 說...

Happy Birthday!

有無買灘叔和滴奶的talk show的票呀?

櫻記士多*Ada* 說...

哈哈哈...你咁忙重有睇我個blog啊,好感動啊!
阿灘個show我出席唔到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