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2-21

思念

思念 : 是一種病, 是種反覆不斷自動發病嘅絕症!

思念 : 令人情緒不安, 食不知味 (想減肥就最啱)

思念 : 令人有時在半夜突然札醒, 然後惘然不知為何...

思念 : 你會發現夢見對方只是很平常的事

思念 : 看到任何東西都會想對方合適嗎? 不管是否買給對方...

思念 : 一天當你走在路上, 看到個背影以為是對方時, 證明你已病入膏肓產生幻覺

思念在每個人身上的病徵也不相同, 如果你發現自己與此病症絕緣, 請你快快求醫! 世上居然有如此無情的人, 唔快啲睇醫生我驚你無得醫.....

如果你像我一樣有此病態, 恭喜你!! ...因為有人讓你如此思念是件痛苦得黎又異常浪漫嘅事!

說到關於思念,以下的歌詞是否曾經觸動過你,曾經使你再三細味!

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。。。。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我覺得思念是一件是苦也是甜的事。

櫻記士多*Ada* 說...

ray:那我恭喜你,你是一個重情的人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