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2-06

romantic farmer

~浪漫農夫~是我在朱肝寶氣中聽反黎嘅! 當晚我聽完咩係浪漫農夫之後我真係忍唔住喊左出黎!

浪漫農夫 : 顧名思義落下愛的種子後, 適心照顧但有可能沒有收成!! 他會一廂情願為對方付出, 不斷供應對方, 以為對方終有一日會明白, 希望自己在對方心裡的分數是不斷增加, 其實對方只是不好意思拒絕你, 所以一直有禮貌地接受, 但沒有回應或只是什麼也說尚可...!

在感情的世界裡我明白是沒有公平, 是沒有理由, 是自私, 是懷疑, 是包容, 是佔有, 最重要是付出..., 原來單方面付出是可以令人感覺如此難受的! 有那麼一刻我覺得胸口像被刀插了一下, 是深深的插了一下! 我像不能呼吸一樣軟軟地窩在梳化裡, 眼淚像缺堤一樣流出來, 整整一個小時後我才回過神來, 才知道自己哭了很久, 才知道自己真的在乎, 在乎一段可能沒有結果, 可能沒有將來的感情....

請你不要一直禮貌地接受我的好意!

請你告訴我, 我不是"浪漫農夫"

求你坦誠面對自己的內心

求你認真思考自己的感情.....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這是很感人的一幕了,看到不少人也受感動。

櫻記士多*Ada* 說...

Ray : 比佢插到正正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