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28

記憶

記憶是一樣微妙的東西

有些事,一些人,那份情...你越不想記起就越常常諗起,因為它的的確確深刻在你心裡

記憶妙在往往有些事,一些人,那份情...當你想把它記起時它已靜悄悄地消失了

自問記性不強,所以每當想記住那一刻的感覺時,我會寫在日記上...

早幾日我終於找回10年前的日記本,我翻看時真係覺得好好笑,笑完又喊了一餐喎...雖然都是一些鎖鎖碎碎的文字;當你翻看時那天的情景人物又會浮現出來;我常常問自己為何當日會做出咁傻嘅行為,或是不明白選擇逃避不去面對!

年月過去或許一切再發生一次我的做法不再一樣,也許仍然屢屢犯錯...但我仍然是我,一個傻傻地喜歡笑有啲脾氣嘅我

或許現在生活太多東西充斥腦袋,許多許多事我們會選擇忘記因為那刻覺得不再重要;其實忘記了的只是那時那分,記憶早已深深植入心裡,想真的完全忘記...談何容易!!

矛盾嗎? 是的!! 記憶的確是很矛盾的,我們永遠想記住開心快樂的事情,忘記一切不快傷痛的事;記憶往往是記住了那痛苦卻忘記了快樂。。。

所以我們都在找尋快樂,用好幾倍的快樂蓋過痛苦;令記憶裡快樂多一點痛苦少一點!!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Ada: this is janjan! I can only leave msg w/you under annoymous due to your system? The rest are not workin??/ lucky u having good travel companions. BTW, why do you change your name to sodaying ah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