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1-29

觸動...

悠長的農曆年假期,沒有什麼地方要去拜年的我,最享受待在家中看看我的小書,聽聽我的音樂,還有梗係睇我的電視啦!

今天無意中在看電視時,聽到一首歌,一首對我來說從不起眼的歌,是因為歌手是我不喜歡的她還是我真的沒有留意歌詞呢?但不知為何今天聽就是觸動了我。。。

她是怎樣的心情會寫出這樣的歌詞? 她到底有怎樣的感受可以令人有此共鳴? 是怎樣的際遇才會有這情感?。。。我不知道,但它今天能使我定神在她的MV上;使我一再細看她的歌詞;使我。。。

<<梁詠琪-禮物>> 女人都渴望歸屬,可是熱情怎樣保持溫度;眼淚是快樂的附屬,卻又讓我馴服 終於一天看清楚,能夠愛過痛過也算幸福,這一路的旅途風光明媚 還是絕路;都是昨天笑忘書 每個人都有一份禮物 就是為另外一個人付出 沒經歷過揮之不去的痛苦 不懂珍惜手中的禮物 每個熟悉的哀樂喜怒 藏在心裡最溫暖的深處 王子公主誰能逃得過痛苦 能夠勇敢愛下去是最好的禮物 今天我已經領悟,今天就是禮物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睇埋佢部新戲"愛得起", 我肯定妳仲會更加感觸!

~打令

櫻記士多*Ada* 說...

哦...拱我會去睇,雖然我唔喜歡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