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9-05

go go go

昨天與舅父lunch在短短的閒談中, 我聽到數個bad news:外公的好朋友走了、舅父的師母也走了、契公公在大陸都走了、連友人的外婆也走了! 雖說老人家始終會走到這一步, 但聽到這些消息的確令我down左!!
感覺身邊什麼也留不住又擔心外公與友人的情緒是否ok!
原定與外公上大陸探望契公公, 現在已經不再需要; 只是短短一個星期, 我想做的,想表達的已不再有用, 只是短短一個星期可以發生的事實在太多太多......想愛得及時但時間走得比我更快, 不知還可以做到多少, 我不求比時間更快, 但願我能與時間平排珍惜和家人共聚的每刻每分........!

4 則留言:

unkle beach 說...

活在這一秒,然後為下一秒著想

高高高~`

匿名 說...

有時聽到那些事, 使人好感慨, 又無奈, 又心酸, 想到自己的父母又會是幾時呢? 有時都唔想繼續去想, 因為唔想知道答案. 可能自己啲年紀開始越來越大, 而身邊所認識的人, 都隨著年日, 年華老去, 一個個無聲而去, 但最終是佢吔能夠信耶穌, 因為, 真實的結局是天堂或地獄, 所以多為他們祈禱肯信耶穌, 如果唔喺就, 只有眼淚相送.

櫻記士多*Ada* 說...

Beach Thank you for your suport!!

匿名 說...

不好意思, 我是個大頭蝦, 只有眼淚相送這篇感受----是我(亞鳳).
後補一句, 報答父母深恩, 不單是使他們的生活好過, 而是將福音送給他們.

鳳6/9/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