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9-01

曾經.....因為....

(曾經)為左一句氣言離開屋企(因為)你我回家了
(曾經)你煙不離手(因為)我有鼻敏感你戒掉唔食
(曾經)有機會做自己的志願工作警察(因為)你說會面對太多灰色事物, 我放棄入職
(曾經)你堅持為左義氣要幫友人出頭(因為)已哭成淚人的我, 你最終連那友人也不見
(曾經)有出國的夢想(因為)要完成你的夢我放棄了
(曾經)極討厭黑色(因為)你令我愛上黑色的神秘感
(曾經)以為這世界七彩繽紛(因為)有你陪伴著我
(曾經)最愛聽你說著電單車(因為)我喜歡天若有情
(曾經)以為自己不會再呼吸(因為)你說不能再愛我
(曾經)看這世界變了黑白(因為)我已失去了你............
你我有太多的(曾經)亦有太多的(因為), 我已不知想過多少次有天與你在街上重遇我應該做咩反應; 萬萬不是昨天那麼冷靜,自然, 交換電話, 詳談過去種種相約下次幾時再見........
原來不論妳(曾經)愛得多久恨得多深(因為)時間的齒輪慢慢地磨合, 一切都會順滑、一切都會變淡、一切都會變得自然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