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2-13

眼淚為妳流

星期一中午收到電話, 知道"忌廉米"隻眼有不是"血管瘤"只是一般"眼瘡", 終於放下心頭大石鬆了一口大氣! 為了這事我個心忐忑不安了整整一個星期, 每天也為"忌廉米"祈禱, 我光想到一個2歲多的小小人仔要全身麻醉, 揭開眼皮做手術已全身發麻! 在她媽媽面前又不能說出我的擔心, 因Betty已擔心得要命! 好彩!星期一收到電話說是"眼瘡", 雖然手術仍是要做, 不過就簡單得多幾小時後她已出院了, 我聽到消息後已忍不住哭了出來, 那種如釋重負感覺真是會令人落淚的! 當我流淚時我才茫然知道, 原來"忌廉米"在我心中的位置如此高! 不過她那超可愛的神情, 古靈精怪的動作確是教人會愛錫她, 好好保護她!

沒有留言: